CAS 2000

CAS MSPS

PMS 2000

ACD 2000

TFC 2000

CAS 2000
     CAS 2000 主畫面

本系統可搭配國內外各式交換機 ,為您詳細記錄每一通外撥或來電的電話通話日期、時間、分機號碼、電話號碼等,並且還提供完整電話帳、報表查詢及電話費用攤提等功能。安裝本 系統可以讓部門電話帳透明化 ,人員將會主動少撥私人電話,而節省企業的電話費用,不需再靠閉鎖分機限撥長途國際電話,使企業的制度更趨於人性化管理。

     自動定時印表

不論是月報表、週報表、日報表,透過定時印表功能,您可以免除任何的人工操作,幫助企業提高工作效率,節省人力。 另外,還可以設定特定電話號碼、分機、特權碼、中繼線、電話類別、通話時間和通話金額等各種條件做各式報表的管理分析。

     自動定時備份系統

本系統備份程式可將 CAS2000 的資料做自動備份儲存,只要輸入備份的時間及設定存入之目錄路徑等簡單步驟後,系統即會在您設定的時間內自動備份資料。

     異常電話即時警報

可設定任一時段來偵測 異常 電話 ,包括致電號碼、分機號碼、特權碼、中繼線、通話時間和通話收費。 當任何一筆電話資料符合上述設定條件, CAS 2000 會立刻出現一個對話盒把該筆資料即時顯示於顯示器上警告用戶。

     交換機相容性

靈活整合國內外各廠牌及型號的交換機系統,提供多種細部的設定,維護人員可針對企業交換機,輕鬆設定各項參數,加快系統安裝或除錯服務,免除煩雜的交換機界接整合,讓系統的安裝、設定及使用,簡單方便,穩定無慮 。

     專線資費表

提供建立 專線 資費表 的功能,幫助企業評估和了解內部 專線的使用量和經濟效益 。

系統特色
費率功能
  • 提供中文化和英文化的視窗軟體,適用於 Windows 95/98/Me/XP/2000 或NT4.0作業平台
  • 使用者等級管理
  • 可線上即時瀏覽電話流水帳至 1000筆
  • 自動定時列印月報表、週報表、日報表和人工多組報表列印
  • 報表可以輸出至顯示器、印表機、文字檔或是 MS Excel 可以讀取的CSV檔案格式
  • 報表可在 MS Excel下做各種圖表的應用
  • 每種電話明細報表皆有提供撥出或撥入的通話日期、時間、電話號碼、電話類別、通話通數、通話金額、通話時間、外撥區域之資料,而且還提供資料彙總
  • 使用者可依指定期間內,以條件設定方式查詢電話明細帳或彙總帳,提供以公務電話、分機範圍、分機密碼範圍、通話費用、通話秒數、外線範圍、部門範圍、記帳碼、市區 /國內長途/行動電話/國際等複合選擇或單一條件之設定
  • 提供系統報表儲存參數的功能,靈活地創造自己的報表
  • 可設定任一時段 即時 (Real-time) 偵測電話,包括致電號碼、分機號碼、分機密碼、外線、通話時間、通話收費、市區 /國內長途/行動電話/國際等複合選擇或單一條件之設定,當電話流水帳資料符合上述設定條件,自動警報聲響告警
  • 資料自動備份功能
  • 電話號碼轉碼功能
  • 自動產生外線基本資料
  • 可設定四種不同時段費率
  • 首段費率 & 次段費率
  • 可自行設定市區、長途、行動、國際的延遲計費秒數
  • 每通電話加減秒數
  • 延遲秒數設定
  • 每通電話固定費用
  • 每通電話附加費用
  • 用戶可定義自己的專線資費表
  • 費率加成時可依 市區 / 國內長途 / 國際 / 行動 個別設定百分比
  • 配合國定假日和週休二日假期之費率
  • 計算過之資料,可以在調整費率之後,依日期重新計算
  • 外線可指定是否要計費
  • 提供 WEB可以上網免費下載最新的電話資費檔案
  • 提供各家固網的電話費率表
  • 提供輸入介面一個按鈕更新費率,免除人工更改麻煩

報表名稱 功能說明




分機明細帳 (按部門別排列) 按分機號碼、課、部來分類的明細表。它詳細列出了每一個員工的每通電話碼通話日期、時間、外線號碼、外撥電話號碼、外撥電話類別、通話金額、通話時間等。
分機明細帳 (按分機號碼排列) 與上述的報表格式雷同 ,但是按分機號碼的順序排列。
特權碼明細帳 按分機密碼 (特權碼)來分類的明細報表。
中繼線明細帳 按每一條外線 (中繼線)來分類的明細報表。
記帳碼明細帳 按客戶帳號來分類的明細報表。它普遍應用於律師行或者是會計事務所。用戶使用電話前先輸入客戶帳號,以便把電話費用登記在客戶的帳號上,作為收費的依據,再行撥號。 某些交換機有支援客戶帳號的功能。
流水帳 按通話日期、時間順序來記錄的明細報表。




公司彙總帳 列出了在公司下面每一個單位的電話總費用、通話時間、通話次數、所佔費用百分比等資料。
公司彙總帳 (排行榜) 列出了在公司下面每一個單位的電話總費用、所佔費用百分比等資料,並且按一級單位使用的電話金額由大到小排序。
公司話費分攤報表 將電信業者收費的電話金額按照一級單位的使用比例分攤到每一個單位的報表 。
部門彙總帳 按單位、部門來分類的報表。它列出了在單位下面每一個部門的電話總費用、通話時間、通話次數等。這個報表可以讓您在做部門預算時,對電話費用的編列更清楚、容易。
部門彙總帳 (排行榜) 按單位、部門來分類的報表。它列出了在單位下面每一個部門的電話總費用、所佔費用百分比等資料,並且按部門使用的電話金額由大到小排序。
部門話費分攤報表 將電信業者收費的電話金額按照二級單位 (部門)的使用比例分攤到每一個部門的報表 。
課別彙總帳 (按課編號排列) 按課編號來分類的報表。它列出了每一個課的所有電話總費用、通話時間、通話次數等。
分機彙總帳 (電話類別橫式排列) 按單位、部門、分機號碼來分類的報表。它列出了每一個員工的所有電話總費用、通話時間、通話次數等,電話類別用橫式方式表示。
分機彙總帳 (電話類別直式排列) 按單位、部門、分機號碼來分類的報表。它列出了每一個員工的所有電話總費用、通話時間、通話次數等,電話類別用直列方式表示。
分機彙總帳 (按課編號排列) 按課編號來分類的報表。它列出了每一個員工的所有電話總費用、通話時間、通話次數等。
分機排行榜 排行榜可按員工的電話總費用、通話時間或通話次數來由大至小排列順序的總表。它列出了在排行榜上每一個員工的電話總費用、通話時間、通話次數等。系統的自動設定人數是十位,用戶可視需要來調整排行榜的人數。
記帳碼彙總帳 按客戶帳號來分類的彙總報表。
特權碼彙總帳 按分機密碼 (特權碼)來分類的彙總報表。
中繼線彙總帳 按每一條外線 (中繼線)來分類的報表。它包括了每一條中繼線的電話總費用、通話時間、通話次數等資料。
公務電話彙總帳 按每一個公務電話來分類的報表。它包括了每一個公務電話的電話總金額、通話時間、通話次數等資料。




被叫地區彙總帳 按每一個區域號碼來分類的總報表。
24小時話務量報表 列出 24小時區段,每個時段的電話費用、通話時間、通話次數等。
未定義分機或特權碼的電話帳 列出尚未定義分機或分機密碼 (特權碼)的電話明細表。
用戶定義報表 提供系統報表儲存參數的功能,靈活地創造自己的報表。

全方位 e 化解決方案           不同的版本滿足不同的需求
CAS 2000 產品型號 標準版 專業版

標 準

自動定時列印報表 不提供
資料定時自動備份 不提供
分機門數 200門 沒有限制
提供 24 種報表
英文、繁體和簡體版本
異常電話即時警報系統



偵測中繼線狀態
(Trunk Status)
協助企業了解每一條中繼線的狀態,確保中繼線的經濟效益。系統並將所定義中繼線的最新通話日期、時間和當日的累積次數顯示於主視窗下。如果所偵測的中繼線在定義的時間內沒有任何進出線的紀錄,系統會即時在螢幕上顯示該條中繼線資料,並且連續發出 Beep 的警告聲。
轉換電話資料庫至文字檔 提供企業一個轉換資料庫的介面功能,利用 CAS 2000 轉換電話明細資料至文字檔的功能,與企業內部的資料做整個系統的整合和應用。
E-mail 功能 提供手動或自動定時 E-mail 功能 ,把報表傳送到指定的 e-mail帳號。
Microsoft SQL
資料庫介面
針對大量資料儲存或後端資料庫整合之客戶,即時把明細帳寫入 SQL資料庫,或整合CAS WEB版本做網頁的查詢。